2006年8月23日星期三

今天很累,不过心情不错

昨天,莫名其妙,跟gf就聊起来了,一不小心,聊到了天亮。所以,我只睡了两个小时就来上班了。

有时候,也奇怪,两个人相识4年多了,何以还会有这么多话说?

但我们真的聊了一整夜。

我们聊的话题散漫而又广泛:

有关于爱情的;

有关于信任的;

有关于未来生活的;

有关于家庭亲人的;

甚至,有关于我理想的。

我昨天随口说,50多万,在广州买套房子,要是在家乡,我可以投资建两所希望小学了。人哪里不能住,我们干嘛非要买那么贵个房子?

结果呢,这个神经病,立马接口说:那我们卖了,去建两所小学吧!反正我跟你在一起,粗茶淡饭也无所谓。

而后她说,她想国庆结婚。我说我没钱,她说没钱领个证就行了。我说那怎么行?她说有什么不行?

她跟我不同啊。我反正就是个穷人,可她呢?刚大学毕业没多久,还算是爱做梦的花季年龄呢!她竟然能这样想,我怎么可能不感动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