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20日星期日

晚上,在飞亚达大厦的KTV

我五音不全,乐感极差。

所以一般情况下,我不上KTV。

但今天却是非去不可的。

因为朴素来了。

从我初上天涯到现在,论我们相识的时间,整整5载了。应该见见了。

同行的,还有天涯的另外4位管理员。深圳这边去的,有五六位,印象最深的,是光头的八分斋,歌唱的很好,人也活泼好动,侧面看,有点像黄光裕。

在KTV,吵吵闹闹的,听得不是很清楚,我只记住了两位男管理员得名字:叫龙珠、华子,另外两位女管理员的名字,没有记住。

朴素果然不亏是搞文学出生的,竟然骗到两个文学女青年来助阵。

我跟美女向来不来电,干脆腾出地方来给朴素。

与我坐一起的是龙珠,跟他聊了一阵天涯的事情,了解了一些平日逛社区所不知道的事情。近距离接触,确实与仅仅从网上接触的感觉不一样。

这次聚会,有几个方面让我印象深刻:

1.0 3个女网友,竟然有两个抽烟。看看三个的年龄,大概都是80后人,所以我不得不承认,我这个只比她们大几岁的70年代尾巴上的人,与她们有了非常大的代沟和差距。

2.0 几个男的,除了朴素是大烟鬼之外,其余的好像都没有几个抽烟,龙珠和华子,估计也是80后人,看得出来是不抽烟的类型。这也让我大感意外。这恰好与80后女青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3.0 不谙KTV生活的人比较多。朴素算个麦霸,其余的三四位轮流唱了唱,有一半的人自始至终没有开口。一位遥坐我对面的老兄,竟然还睡着了。

4.0 天涯的五个管理员,果然是自由+散漫派,竟然还没有明天的行程安排。

5.0 对天涯的五个管理员印象都挺好。尤其朴素,还记得反复叮嘱我到广州找他。

这是我上网6年来,第二次见网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