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日星期五

流水账再记

1.0 重新更改三博客

① 时区和语言选的不对,有些时候,读不出来;
② 名字总觉得个性不够;

所以名字改成:

《冰草》

《三四》

《拾零》

所谓冰草者,乃一片冰心在草湾也。深层解读:冰者,结冰也;草在冰下,数字游戏,为零也;冬去春来,万物复苏,希望漫山遍野。故此博客,命名《冰草》。

三思后行,行必有果,3+1=4也。三四,也可谐音三思。此为管理、营销博客。

拾零的意思包括:一,零零星星捡来的贝壳;二,10后有0,百也;三,有0,有1,10,01,据说是电脑的基础语言,又可拓展成无限世界。此为美文自赏博客。

胡乱寓意,自娱而已。

至于三个博客地址,反正好记到我这没记性的人都记住了,就不打在这里备忘了,免得浪费人家的版面。

2.0 上火了

自小至大,整整29年,从无上火烧到脖子以上的记录。今天竟然火烧连营,殃及嘴唇了。

早起,略觉不爽,嘴唇有异样。照镜子,似乎有轻微的泡,以为是吃东西烫着了。

中午,吃完午饭,上嘴唇略疼,以为是太饿,拿上嘴唇当菜下饭,咬着了。

及至下午,去中国银行,从25楼乘电梯腾云驾雾,穿越空间。电梯内空空,独我一人,于是搔首弄姿了一番。突然,发现苍白之中两点红,定睛一看,呀,竟然是我的上嘴唇上火,起了两个血泡!

就奇了怪了,为何上火?难道就是gf独去丽江散步我不爽?还是房租、月供、工作三重压力联合夹击,火急攻心兼攻嘴了?

仔细想来,好像也没有啊。

gf不在,我自逍遥,东西乱扔,衣服乱穿,东西乱吃,简直爽到歪;房租、月供、工作什么的,月月如此,倒也不至于累积到昨晚才袭击我吧?

算了,想不明白不想了。

据说,凡事总会有第一次的。

这是我的第一次,且淡墨轻彩,小记一下。

3.0 光脚上班

今天实在是不想穿袜子,于是学了一回广东人,光脚穿皮鞋上班。

一进OFFICE,就把鞋子丢在一边,光脚干上了。

9点-印刷厂老板来,赤脚迎客,老板莞尔。

11点一PCB厂业务员来,翘赤脚对谈,指出其介绍专业方面错误5、6处,等修正了我们再去看看?合作的机会总是有的。临末,他瞅着我光脚,很不甘心的离开。

下午,在OFFICE里光脚踱来踱去,两个同事羡慕的不得了,就是不敢效仿,嚷着要去买拖鞋来挑战我。

结果得意过了头,下班时,差点光着脚回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