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星期一

上班了,今天又要出差

今天去又要出去看工厂。

所以赶紧上来,听听我昨天贴到天涯博客上的歌。

早上觉得脑袋沉沉,真是不想动。

捱到了8点钟,强迫自己起来,像冲刺百米速度一样,洗脸、刷牙,整头型,穿上了我的最贵T?,还喷了香水。

NND,我今天要出去见人,不管是见谁,我要留下我最好的印象。

对于一个开始进入到贸易圈里的人来说,也许每次见面都是机会?

所以,我要逐渐学得时时刻刻,都很整洁、精神。我必需调整自己的生活工作态度,还有方式。

人最重要的是精神,只要自己不被自己打倒,没有人能打得到。

而且,最重要的是,我从今天开始,决定把我的每项确定下下来,而后有意识去纠正,直到最终纠正过来。

陈勇上次说,21天可以养成一个习惯,21天也可以改变一种习惯。

以后伴随我的,将越来越多是好的习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