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8日星期一

BOSS来了

BOSS来了

按照原计划,我将与另外一位同事同行,今天早上去看两家压铸厂。
正准备出发,却在office楼梯口看到boss,原来他昨晚就已经从马来西亚飞抵深圳,今天早上突袭office
Boss 永远都是这样的?
我与他同行,看了三家。
路上,boss抓紧时间,先表扬,后批评,一箩筐。
所以,boss永远都是不受欢迎的人?
Butboss也可能是最能让你成长的那个人。
他的敏锐,他的敏感,他的聪明,他的直率乃至直接,让我欣赏。
他有非常的经商才华,几乎没有什么他不能进入的领域。
而且,他进入任何一个领域,都做的很好。
但同时,也让我讨厌。
剑总是双刃的,能御敌,也自然有机会伤及无辜,乃至自己。
这几年,我罕有听到别人对我的批评。
这个新工作却让我受了很多我长这么大都不曾受过的批评和指责。
但是,这种批评也许是必要的。
据说,马刺让马疼痛,所以马跑的飞快。
这种让人痛的批评,可以让我跑的飞快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