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6日星期三

突然发现昨天的没有写,所以

补点昨天的东东。

昨天也是早起,不过可怜,不是鸟儿,变虫儿了,被鸟吃了。

一大早,接到美国客户的投诉,要求去一躺,100多公里,于是只好租辆车,狂奔,

奔到了,12点差15分,好不容易见到人,寒暄了几句,说,到点了,吃饭先,所有事情,下午13:30谈。

于是只好悻悻离座。

请他们吃饭,被婉拒。

我理解,问题还没有解决嘛,吃了嘴会软的。

自己出来,突然发现3M就在边上,于是打电话叫跑到3M去混的老胡。老胡应声就到。

老胡是个幽默的人,席间笑声不段。就说到了我们两人离开原公司的事情,老胡说:我听说,大树(我们原公司的总工)抱怨,都是客户参观惹得祸,3M来了几次,挖走了我;你那家公司挖走了你,说经理们都给挖光了。

我说:一院子栋梁不用,让人挖挖也好,至少比浪费了强吧!

又说了些其他,了解了很多过去不曾了解得人和事,颇为唏嘘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刚才,突然发现了我昨天在洪恩给你的留言里有错, 我没弄清弄楚就告诉你没注册的人好象不可以直接在你的BLOG回复. 检讨中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回帖。

    这个系统,其中机关,我也不甚了了,正在研究中。

    不过好像是可以匿名回帖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