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6日星期三

狗大如猫

忙完早上的事,觉得有点困,想回家眯眯。

不料,电话像开了锅,快把我煮熟了。

与其如此,还不如干脆回office算了。

出门,在公寓门口,遇到一李宇春式少女,拉一猫散步。

我就奇怪了,猫也可以拉着散步?不仅多了几分好奇,于是凑上去瞧了个究竟。

原来不是猫,乃狗也。

哈哈,我差点笑倒。

就想起来以前一个朋友的故事来:儿子养了一只金丝熊,他误以为是老鼠,还暗自嘀咕:“这老鼠长这么大,不知吃了我家多少粮食?”于是打死扔了。儿子回家后,差点没有把房顶儿给掀了。我听了,还曾笑他落伍。想不到这一转眼间,就变成我落伍了。

不过,把狗养成猫大,就不知道这狗什么想法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