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6日星期三

昨晚终于把家里的电脑给折腾崩溃了,只好重装一次。

装完,3点了,连pose都忘了摆,就横在床上睡着了。
梦中,还记挂着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。结果一个晚上都在拼命奔跑,差点没把我给累死。
好在掉到了一个大坑里,才跑不成了。

猛然惊醒,看手机,0:72 !我先是一愣,后是一惊。0:72?凝神细看,原来是07:21,我大概是第一眼给掐了尾巴,看成0:72了。
这种错都有!

起床!
洗,梳……
忽然想起前晚下载的杨澜访谈《“麻辣先生”易中天》还没有看。
于是临时打乱次序,先来顿精神早餐。

一头有点乱的发,一口带点湖南音的普通话,让人容易接受和亲近。
这老头,我喜欢。
他身上确有“土匪”“流寇”气,但不全是,倒是有点羁然不驯(不是桀骜),我自独行的感觉。
他自喻是“骡子”,非驴非马,不在正统的学术队伍里,倒很贴切。
我想除了讲课,之外的他还是想低调吧,所以连这个访谈录的名字都叫“麻辣先生”。
还不若叫“麻辣鲜师”来的贴切。

看完8:05。
放弃早餐,上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