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5日星期五

男人也有吃香的时候

学英语走火入魔,走在大街上,或者在超市里,一看到英文,嘴里就念念有词。昨晚去A.Best 买馒头,在收银出口处,看到一排商品上写着英文,于是就念上了:“six sex……”后面一女孩说:“有病!”我再仔细一看,原来是一种叫“第六感”的避孕套。

说到避孕套,突然想起最近看到的一个新闻来,说是福建有个人,要注册“中央一套”做避孕套品牌。我觉得这个家伙真有创意。如果他的产品速度开发够快的话,很快就可以完成全频道??中央十二套!到时候,我们不仅可以在家里看中央112套,还可以用1-12套!


我正在超市排队付钱,突然身后跑来一女的。另一女的问:“你跑过去干什么?”我身后那女的答:“女人买东西好麻烦,排在女人后面付钱,慢死了。”她伙伴答:“哦,真是哦!”也跑了过来。结果左右的女人一听,呼啦过来好几个。我回头一看,身后一下子多了好几个美女。不仅得意:“这男人也有吃香的时候!”


想起那天,问童志刚,哪里有《读书文摘?文史版》。童志刚是《读书文摘?文史版》的编辑,答曰:“按道理在各大城市的书摊上都应该可以买到。”我去楼下书摊买,老板说:“有《读书》,没文摘。”于是转告童志刚。老童很生气:“这个老板做生意有问题,到现在还没办成图书超市就是证明。”


昨晚,陪GF看了美国版《触不到的恋人》。我困的要命,但努力没有睡着。GF还不时回头确认我睡着了没有。坦白说,就生活气息来说,我喜欢美版的更多一些。在凄美的爱情中,也不泛有美式幽默。但韩版的内心独白和背景配乐好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