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6日星期六

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烤翅

  昨晚,GF为了让我享受生活,要泡功夫茶给我喝。边喝,边聊天,一不小心,喝了三道。0点睡觉,却发现睡意全无。起初以为是pose摆的不对,挪到沙发上,又挪到地板上,再挪回床,折腾到凌晨1点,上下眼皮还是很友好,丝毫没有打架的意思。于是起床看完《Prison BreakSeason 24集,《Justice》第3集,到4点。结果越折腾,越精神。最后只好使出绝招,在客厅端坐学《New Concept》,不到10分钟,就倒在沙发上呼呼睡去

  老段昨晚自美国归,今天一大早就赶过来送“美国月饼”。一看,盒子上写“your best choice for good taste and health!”中间大字:“MOON CAKE”。底部小小字写“ZhongshanGuangdongChina.”一起笑倒。

  中午,bossSkype发信息来,他请客,额度200元,多自费,少退回。于是4人直奔楼下“毛家饭店”,掐着指头点菜,毫厘不爽,正好200。及至上齐菜,才发现点太多了。4个人抡圆了腮帮子大嚼特嚼,个个肚皮吃成了西瓜,还是剩下4个菜下不了筷子,不得已,打包,兜着回家。

  今天奔波甚多,累。19点终于回来。GF犒赏我,亲自下厨,烤奥尔良鸡翅一打。结果微波炉火候掌握稍稍欠佳,烤成了干鸡翅。GF颇抱歉。我说:“没事,我其实更喜欢非洲烤翅。”于是一口气将12个全干掉。而后帮GF总结经验:“第一次你烤了18分钟,我美餐了一次火星烤翅;这次你烤了15分钟,我美餐了一次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烤翅;下次你烤12分钟,我就可以享受奥尔良烤翅了!”

  在网上看《The Little Prince》不过瘾,抵不住诱惑,过南山深圳书城时,买了一本英文版。  回家马上翻到自己喜欢的那段:小王子碰上一个总是醉熏熏的酒鬼,问他:“你为什么要喝酒?”酒鬼回答:“为了忘却。” “忘却什么呢?” “忘却羞愧。” “为什么羞愧?” “因为酗酒。”  小王子碰到那个卖止渴药丸的商人,商人说每周吃一粒药丸可节省53分钟时间。小王子反问,节约出53分钟用来干什么?商人无言以对。小王子说,“如果我有53分钟可以支配,我就慢慢地走到井边去喝水好了。”  如果一天我有28小时,我一定用多出来的那4小时狠狠地补睡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