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3日星期一

一周的心血结晶

很久没有更新我的博客了。
今天,我想我得写点什么。
即使是为了培养平日记博客的习惯,也得写几句。

其实我不是在偷懒。
打我写了《心的声音》那天开始,近一周来,我就一直在忙,没日没夜。
我忙着做一个音乐博客。
我在google注册了6个博客,做成了一个音乐博客。
而且,下一步我打算增加成10个博客。
其实说是音乐博客,已经不大是了,倒更像是一个音乐网站。
我的目的也正在于此。

当初,只是想弄几首好听的歌上去,当作给女友的生日礼物。
当我在电脑里下载和拷贝了近30个G的音乐专辑,一首首,一张张,一个人的又一个人的听过去的时候,突然发现几首歌太敷衍了。
所以我突然有了个雄心,想整成个音乐网站。
如果自己编写,实在是太大的工程了,最简单偷巧的方法,莫过于用现成的博客模板,稍加改造,粘粘贴贴,缝缝补补,链接链接,就成了。

Google的博客功能真的强大。
但页面简单,帮助文件太少,很多代码要自己找,动手写。
所以,我不得不到处折腾代码,搞粘粘贴贴的事情。
到今天为止,终于弄得初具规模。

好,先欣赏一下封面截图吧



OK,接着听段音乐吧,美国盲人乡村乐歌手Ronnie Milsap的《No Getting Over Me》(不要忘记我):



还不错吧?

如果想听更多的话,就请点击Enter进入我的音乐博客《心的声音》吧!

1 条评论:

  1. 很好听的歌曲,感觉他的音质非常质朴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