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1日星期四

我喜欢的剥壳


  天涯的剥壳,是我在所有的剥壳中,觉得最烂的:必须要登录,而且发图片,还要花钱申请相册空间。所以逐渐放弃了,只当作自己曾经发过的帖子的文集汇总。

  百度,注册了,但是对他们印象实在不好,就又丢了。

  网易,觉得上传图片会比较好,所以,我将保留,专门用来存图片。

  Google,显然是文字剥壳中最好的。所以,我打算在这里常驻,天天剥壳。

  而且,我用google的剥壳,还有两个原因:

  1.0不用上网页,直接在word中可以编辑和发送,试过了,最近一直用这种方法。

  优点是:可以节省时间;
  缺点是:不能发布图片。

  2.0可以直接发邮件发布剥壳。
  优缺点不知,正在体验中。

  好,废话先说道这里,test

  Go
  
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